别问我爱不爱你,王老大最爱的人就是你

其实明天才是小泥同学生日(中国的15号,她那里慢了一天),为什么现在写呢,因为明天我要上学了。

我想了想,并没有什么好写的。首先小泥并不很care生日这种东西,其次鼓励的话之类我们平常也可以说,主要还是我想写。我再想了一想,那么就随便写吧。

我和小泥同学一个月见不了几次面,她忙,我也忙。但是一放假仍然聊到天昏地暗(这个天昏地暗特指我,我不睡觉),互诉生活垃圾,以此缓解压力。这两天在和她畅想一些未来,什么终于有人陪我半夜看闪灵啦终于有人跟我半夜三点出去逛街啦补番终于能面对面一起补啦之类的,今天小泥盛情邀请我去她家撸猫,我仿佛看到了morty和herry秃毛的未来。

在小泥同学的安利下我去看了新战,k小吉的美貌使我嚎叫,lance非常的可爱,我实在说不出哪里好我觉得哪都好,姑且先疯球一番。

日了,我实在不知道写什么。我不写了,反正我和小泥同学要一起走的日子还很长,我话这么多,没事就要写一点。

最后还是要说的俗套一些,这样吉利。

祝我坠吼的朋友boni,生日快乐。

我假装这句话拥有一些穿越时空的能力,出现在明天你的信箱里。

评论(2)
热度(5)

也没有救世主

大难不死必有后难,上天岂有不杀之德

©也没有救世主 | Powered by LOFTER